2011/4/10

【彩妝】日本Visee。我最喜愛的開架眼影!Part 2



今年春夏真是裸色的季節


圖片來源:Visee官網   代言人 加藤夏希

接下來就來看看Visee2011春季的新品彩妝
我挑了一些我自己有興趣的品項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是我的最愛Visee眼彩盤
新款有8色,其中BR-9、 BR-10是限定色(有限定我就差不多被擊倒50%惹)

色系方面除了BL-8之外其他都有大地色系作為搭配
大地色真是我的菜阿,真想全包下來 (流口水) 



接下是有點像PUAL&JOE風格的腮紅,共有5色

腮紅上面的變形蟲的壓花也太口愛了吧!
這腮紅主打透明感,就好像小BABY一樣,白裡透紅的想讓人捏一把!
4色分區能單擦也可以混合擦(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haha!
光是4種顏色分區這點就美賣,變化挺多,實用感up!
若膚色較白,相信用RD-5當修容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一鍋也就是貴三三的假睫毛,主打的特點是"極細" "柔軟"
這兩款都是屬於眼頭短,眼尾長的款式

第一款的眼頭跟眼尾的長度差比較多,是個眼尾加強款來著
第二款的則是中段部分加強濃度,可讓眼睛看起來更大,像洋娃娃一般

以上就是Visee新品簡單介紹
希望大家還喜歡摟!咱們下次見(揮手下降)

圖片來源:Visee官網、Goog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