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6/27

阿公

阿公

你真的走了嗎?

你總是那樣的安靜不多話

可是卻把我們大家都放在你心裡

還記得那天去醫院看你的時候

你緊緊的握住了我的手

再你已經昏迷的時候

我跟你說話

你還是用了最大的力氣來回應我 還開口說了話

那天 我一走出念經的房間

就絕得你其實沒走 還在我們身旁

但門一打開 你就安靜的躺在那

把我又拉回了現實

阿公 大家都知道 你走了 就不用在受到病痛的折磨

可是我們還是很捨不得你

他們說 要唱阿彌陀佛讓你能跟著一起到天上

我在你耳邊唱了 有聽到嗎??

你從沒看過我表演 我唱給你聽 你有聽到嗎?

阿公

你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不讓你擔心

你就安心的走

到那各沒有病痛得世界

總有一天

我們會在相遇

謝謝你照顧我那麼多年

我愛你!!!

阿公再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