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3

關於我要離開旺福的事情



其實 這件事 早已經在兩三各月前就已經定案
因為考量到對於旺福的影響
也沒打算那麼快就公佈
不過 既然報紙寫了
我想也應該跟大家做一各交代

我想說的是
請大家相信我的不捨及無奈
六七年的樂團 真的不是說放手就放手
我是真的考慮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才做的決定

報紙寫的我會去日本唸書 那並不是完全正確
我是有想在充實自己多唸點書 日本也是我想去的地方
不過.....這只是暫時的計畫之ㄧ 並不一定真的成行
現在的我 想法很多 需要時間慢慢思考

但是 很確定的是
我還是想唱歌的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在旺福的日子裡
學到了很多
從以前上台會發抖的小女生
一直到現在可以面對很多的人群
必須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助與教導

也要謝謝小民推機肚皮
因為他們 使我了解了很多事情 以及面對我自己
如果沒有他們也沒有現在大家所看到的旺福

還有彎的音樂的支持與保護
也才能讓我很恣意的唱想要唱的歌

以及apple跟之前黃小po的照顧

這一切的一切 說聲謝謝!! 好像太老套 但是我又真的很想這樣說

接下來
還有一些我待在旺福最後的活動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來參加來玩

結束之後

相信我們大家都會有一各嶄新的開始
到時候不論是我或是旺福 請大家也像以前支持一般的支持我們喔!!

JUDY

66 則留言:

d3aesmin 提到...

不要不要!
這是假的吧!
告訴我這是假的!
我喜歡你們好久好久了耶!
少一個就不是我要的旺福了!
告訴我這是假的!
拜託!
這是假的!

hideto23 提到...

雖然很驚訝,不過祝福Judy能有更棒更美的人生。
離開了旺福還是要繼續努力加油唷。
期待能看到妳更棒的表演。

mi 提到...

沒有要解散芭=口=?????

vlmayday 提到...

啾蒂.......><(抱)

sunblue 提到...


祝福旺福 祝福妳~~

sherbet2 提到...

無論妳的未來在哪裡,我都會在妳找得到的那裡...支持妳。妳知道的。加油。
^___^

energy9020 提到...

不管結論如何
大家都支持你的決定唷~~
加油

oklamayday 提到...

天押 意外 太哀傷了
媽押 請告訴我這不是真ㄉ

PWPWPW 提到...

加油~^^//

Finley 提到...

Judy 加油^^,希望以後還能聽到你好聽的歌聲^^,祝福你:)

JOJO 提到...

茱蒂加油!!!!!

JUSTPEACE 提到...

我也很喜歡旺福
以後就聽不到你唱小民寫的歌了
.................
好難過唷

h3096 提到...

真的很喜歡旺福的歌
俏皮詼諧的感覺
每次聽都能讓心裡的悲觀不見了一點
很可惜很可惜
但畢竟這是你們的選擇
小歌迷是沒辦法干預你們的人參的(淚奔
不管未來會怎樣 誠心的祝福旺福
希望以後還能有緣份聽到旺福的歌

asallt 提到...

我會繼續支持JUDY,也會繼續支持旺福!

老王 提到...

我要哭了!捨不得啦....當初才看到你們在一起表演~超棒的
現在.......

minimini388 提到...

茱蒂不管你去哪裡支持你的歌迷就是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真的真的你要好好加油
真的好喜歡你
只是真的好難過喔.......
加油喔.........

viasam0927 提到...

為什麼你要離開啊??

阿君 提到...

不~~DON'T LEAVE US.

maydaylove 提到...

不要走... >____________<

Orz... 我會想念妳的...

homei 提到...

大震撼~~啊啊啊~~
Judy走了就不是我愛的旺福了啊~~

不過如果妳已經決定的話,相信大家也會尊重妳的想法的
不管結局是如何,大家還是要像聽旺福的歌時一樣
快快樂樂的喔~~~啦啦~~

sinyu66 提到...

啊...不要走啦......
難得一個有自已風格的旺福~我覺得不像其他團都沒特色><...
嗚嗚~~

miss you^^

levisredxx 提到...

不捨..還是要說祝福!!!
可以說再見嗎?

phyllis1212 提到...

晴天霹靂押~~~~~


但還是支持你做的決定喔!!

billy 提到...

從你要離開的報導被網友po在ptt上之後
這幾天看了旺福版以及你的blog
真的很為你抱不平 也對小民及其他團員感到失望
團員離開應該是很大的事情
但是他們卻沒有說什麼
有人再版上寫了不一樣的文章 到最後也是被刪除
小民在ptt的文章感覺很像只想告訴大家旺福還在
而你的離開卻沒提及 更不必說其他團員了
唉 怎麼會這樣
是不是你的離開是他們所希望的呢
如果是.....為何會這樣呢
一個一起成長的團體
如果不是.....
那又是什麼原因呢
唉....
或許我們只是一個小小支持你們的人
我們的疑問或許只能自己猜測了

judy你要加油喔 我也跟大家一樣會很想念你的

williamowlqq 提到...

加油!! 你行低!! 

williamowlqq 提到...

=  =!!加油!! 你行低!! 你可以低!! 加油!!! 
雖然不能在你旁邊加油 但是我精神上支持你!!!!

nasa1030 提到...

怎麼會這樣咧....跨年那天還看到你們在台上完美的演出....
第一次看到旺福現場...真的覺得超棒的.....
我還一直跟同學說...Judy超可愛的...
可是怎麼一下就要離開旺福了....>"<

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可以在看到你出現在樂壇...
乾脆自己組個團吧~~ ^^
加油

taoism0711 提到...

judy加油...
雖然很捨不得你離開旺福...
不過你有你的人生計劃..
旺福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程...
開心的飛吧 judy...
希望之後可以在聽到你唱歌!!

inspireing 提到...

加油了:)
旺福誌真的很正
祝福妳&旺福

pineapple123 提到...

旺~~福少了你就~~~~沒意思啦><"
因為你真的好漂亮!!

malulu 提到...

騙我的吧,
聽你們的歌心情會好勒,
會high勒,
會跳舞勒。

香菇 提到...

不管結果如何~~~
還是支持妳~~~

加油唷!!!!!!!

elisatina 提到...

我喜歡你唱的
插 插 插你雙眼
插 插 插你雙眼
插你雙眼 插你雙眼 插你雙眼
插番你雙眼
我在想 以後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或人
就可以唱這首歌來發洩
而且阿 你唱的真的就像是要插翻別人的雙眼的感覺
超有趣的 超high
恩 我也是跨年的時候才愛上你們這個團體的
而且還買了專輯 還搜尋了很多有關旺福的網頁
加入旺福的家族
沒想到才幾天就聽說你要離開了
有點不捨
但是你要加油囉
找到自己的天空^^

accipiterbye 提到...



就像 兄弟姐妹一樣


也不可能永遠住在一起 但關懷的 心


是不會減少低 妳讓我們 開心的日子

是永遠在心中的 喔

旺旺旺旺旺 ringo 也不捨阿

q 提到...

Judy加油!!!!!

路人丙 提到...

吼 雖然有點難過


可是還是祝福妳


揪蒂 ! 加油 !

tp6m6ann 提到...

不是吧...
超喜歡你們的耶
不過還是支持你(你們)的決定啦
不管你在哪裡
我都還是會繼續支持旺福還有你的!!!
加油加油

clairhung 提到...

Judy....加油......
旺福.....加油.....

catlovebz 提到...

judy要加油要加油!!><
  你是大家心目中永遠的主唱!!
  我也要像你看齊!!
  當個好主唱**

emiliee 提到...

加油
我會想念妳跟你的聲音

fionajin 提到...

揪蒂要加油~~~
雖然滅有你的旺福總是不完整的T.T
但是你自己的夢想也要堅持下去
我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shancafe 提到...

沒有你我就不想再繼續支持旺福了ˊˋ
加油噢!!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bigband 提到...

我是老鄧..
雖然大家久久才見一次面
但我偶爾還是會看看旺福各位的blog
沒想到這次看到了你要離開旺福的消息,挺讓我驚訝的
從學生時代玩團,到後來唱片錄音的合作
你們的組合一直讓我覺得這個樂團真的很有意思,也很好玩
旺福少了你,真的不知道會是什麼樣?
不過,希望你往後的日子,一切順利
也希望你有機會也要站上舞台唱歌!!

bad520g 提到...

不要啦!!
剛看完
好想哭
你可以從日本回來在加入呀...
可以嗎!??
不一定要久久離開
我相信只要你說你多久會從日本回來
就算10年
大家還是歡迎你

是不是??大家??

elin01 提到...

懶到現在才留言..
祝福judy姊!

jazzstanley 提到...

妳們的歌很好聽

mrg8mshappy 提到...

  我喜歡旺福
酷啊

做自己想做的

yu1120 提到...

如果可以
一定要再回來唷
我跟我朋友們都超愛你們的!!
如果以後到ktv唱不到你們的歌
天ㄚ 我會崩潰的!!!
要加油唷!
大家都會繼續支持你&旺福的!

羽毛球 提到...

阿~ 原來是降阿!!!
我竟然那麼晚才看到 噗~
雖然還是不怎麼清楚
不過還是希望你幸福
甲又啦!!!!!!!!!

米格野魯小黑 提到...

還是希望以後有機會聽到Judy唱的歌喔!!
我同學特別寫了篇文章感嘆呢!!
他還說希望可以透過他熱音社的學弟肚皮認識妳呀!!哈哈...(不過他們那個團
愛練不練的啊...= =|||)

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judy就不像旺福了 提到...

昨天…台客搖滾
我聽見了旺福的新主唱
我真心的覺得…旺福已經變了調
一樣的旋律,一樣的歌詞
旺福卻已不再是旺福…
這是一種感覺
或許因為她是新人,我不該苛責她的走音、破音、拍子不穩、
缺乏舞台魅力……
但一切的呈現,聽在耳裡,都覺得是荒腔走板的旺福
清新可人的旺福…變得矯情做作
若這是個無可奈何、已成定局的決定,
那我建議,那些屬於judy聲音的歌,別再讓她唱了
創作些新歌吧!

mivym 提到...



聽完台客搖滾
我也同樓上的感覺一樣......


chyi517 提到...

星期六到台客搖滾才發現妳走了
主唱不是妳…
感覺真是奇怪內!
小民他們好像也顯得手足無措吧!

不過,祝福妳能找到你想要世界的!

大家都要加油 提到...

沒有你的旺福,有令一種朝氣
還是希望你幸福囉

不喜歡+1 提到...

是一種不好的氣ㄅ

veryloveyit 提到...

雖然真是不捨阿...
但當歌迷的當然要尊重你的決定...
不過,還是希望你不要離開。
加油!

miki32 提到...

聽完台客搖滾的廣播,我也有同感
那些歌是屬於Judy的
創作些新的歌讓他唱吧!
我還是喜歡Judy的聲音!

shampooyuan 提到...


judy 加油 :D

mayday915 提到...

妳要加油唷!!我還是喜歡Judy的歌聲~~~支持妳

kinggames 提到...

一直很好奇...
Judy妳到底有沒有跟小民在一起阿
真的感覺有妳們才是旺福ㄝ

mmllbb 提到...

樓上ㄉ
應該是小民跟推機在一起ㄅ= ="
你湊錯ㄌㄅ = =

alexiscrv 提到...

才剛開始變成旺福的歌迷
才剛想多了解你們
才剛透過GOOGLE找到了這裡
才剛...

不了解你們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想 就當作是分娩前的陣痛吧
祝福妳 還有其他人

wing8902 提到...

我是從上一張旺福誌開始注意到旺福這個團體
而且我很喜歡Judy妳的歌聲
希望以後還能夠有機會能夠再聽到妳唱歌

從妳的無名知道妳有另一個目標要去追尋
加油! 祝福妳^^

w7369jeff 提到...

很喜歡你們說,雖然你去日本了,但還是會繼續支持你們團的!!

匿名 提到...

看到旺福去樂隊的夏天
又想到起了judy
在我心目中
妳始終是旺福的主唱
無法取代

Unknown 提到...

一下子快15年了,當初在女巫店喝著台啤看你唱歌,那種不修飾簡單年輕的唱法實在使人能回到青澀的時光,聽CD旺福誌每次都不解為甚麼Vocal錄音會一整片不聚焦,但這就好比陳昇的那種不完美的隨性快樂感。

15年了,大家都不一樣了,但仍然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