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5

【彩妝】大地色眼妝-Smashbox超模彩妝組


是的是的,這是去年Smashbox週年慶組~
今年母親節好像也有賣?不太確定。今年的組合是巨星彩妝臉書
衡量需求後,我還是決定買超模組,光是49色的眼影就覺得黑皮阿~ 



今天的妝容以大地色為主, 我超愛大地色眼妝,可謂白天夜晚皆適宜。
淡一點適合白天上班上課,晚上PARTY也只要戴個假睫毛再把眼尾加強一點就可以去玩~
實用度100%!
 
 
VISEE在眼皮全部範圍打底


 
畫出眼窩,下睫毛的眼影也要畫。



加強眼褶部分(兩色混合用)


眼褶顏色的交界,用下方顏色把邊邊暈染開。
也用亮白色打亮眉骨以及眼頭。




 畫上眼線假睫毛就ok摟~  
眼妝特寫來一個。

 


日光燈下的妝容  腮紅是Nars的高潮  唇蜜是Visee  假睫毛是Dolly Wink 4號
 



這次忘記上眼影打底膏,但顯色度沒有讓我失望。
之前一直以為他們家就是底妝強,但這次用過之後發現眼彩也不錯。
是蠻值得入手的一組組合。  


 


     


同場加映  換一副假睫毛整個妝感就變不一樣了,整個變有點妖豔阿撲撲!
下睫毛的fu很適合晚上出去玩 XD。上睫毛是之前介紹過的自製濃密自然假睫毛
  



 

 
 
 
 
 

8 則留言:

taoism0711 提到...

真美耶~~~
最後一張的揪低看起來好正經 呵呵

版主 提到...

哈哈哈~臉兒有點僵

esp1037 提到...

看完~好想馬上入手唷!!!!

版主 提到...

是齁是齁!很划算低~~ :D

千秋 提到...

這組我也有耶~~好用:)

版主 提到...

我有感覺千秋也很愛買喔~ ㄎㄎ

leaf1455 提到...

天啊~這盤太給力了

版主 提到...

整臉的妝都包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