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5

【彩妝】Chanel ROUGE COCO SHINE 唇膏& Levres Scintillantes 唇蜜


 

 

本次週年慶的戰利品之一(羞)
就是因為沒有買過Chanel的唇膏
所以想說是時候可以擁有一支了
雖然說機場買卡便宜,阿無溝最近沒有要出國的計畫
請人代買 又不太放心 因為唇膏這種東西還是要去試擦一下卡準~
現在廣告打很兇還有週年慶 我就立馬跑去新光南西買惹~



於是乎就打包了
水亮唇膏          54號BOY
晶亮唇蜜         152號BLOSSOM

 

看到這鍋小香LOGO應該就受不了了吧!
蛤?!什麼!沒有受不了?
好吧我比較膚淺~ ㄎㄎ



其實我是很少買唇膏的,買5次應該5次半都沒用完過
但是櫃姊信誓旦旦的跟我說這支一定可以用的完!

我猜應該是容量變少價錢不變的關係吧~ 噗哈哈
有香奈兒加持我願意相信她 XD

 

再來是這支晶亮唇蜜,其實早就聽說(聽誰說?)小香的唇蜜很閃很讚!
櫃姊幫我試了之後我也就立刻拜倒在他的閃耀之下
因為一直在櫃上鬼叫鬼叫也太美了吧!
櫃姊就輕輕鬆鬆使出"限量"必殺技!
回過神的時候已經刷卡刷完了XD
  


 
從外觀就可以看到這支唇蜜閃亮度爆表亮片也夠細緻,
每一顆亮片還會反射出不同的閃光讓我來唱首 一閃一閃亮晶晶!
除了超美也不知道怎麼形容!(暈) 

接下來就來試個顏色給客官們瞧瞧 (素唇就沒啥好說低,看下一張)  



會挑54號是櫃姐先試在她手上 看我喜歡哪色在試在嘴唇
唇膏輕輕一擦就上色了,質地水潤不厚重 
櫃姊說這款有加上乳霜,的確擦上挺滋潤的



加上唇蜜又更閃了  我只有擦在嘴唇中間上下一點點 但那個唇蜜的光輝讓唇膏更迷人
單擦唇膏的感覺比較低調,加上唇蜜就閃亮亮的fu 
我覺得就是要搭整組才會漂釀!(都你在說)哈哈! 


這次購買的經驗還算美賣 本來買完之後中間我有一度後悔顏色 又跑回去找小姐
小姐又試了一次顏色給我看 結帳送我隔離霜的小sample(很容易被買收)
加上又有買千送百就也沒啥好抱怨的了

最後就是整臉照給大家參考一下,咱們下次見!(揮手下降) 

PS:腳架真好用,圖片拍的好清楚阿!真是早該買惹~  哈哈
還有看完按個推啦,拜託託摟~~ 
       官網圖片來源:goog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