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3

又是一小階段的結束

要結束有點小忙碌的日子了
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做了一些之前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事情

蠻有趣的 現在的我 就是不斷的嘗試再嘗試八~~

祝福新朋友們 都有各嶄新及更好的未來~

4 則留言:

aaaaaaaaaaaa 提到...

那我也要認識妳(羞)

accipiterbye 提到...


對壓 多接觸新 朋友

但也不要忘了 老朋友壓

找尋生存的 意義 加油阿 peace

allen58kimo 提到...

多多接觸外面的世界 增廣見聞
也多交交朋友 包括我喔
我想認識你 若有機會 希望能跟你共進晚餐

king73911 提到...

無意中點到..讓我發現了妳..看了妳的網誌
讓我想告訴你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