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1

【保養】新鮮ㄟ尚好!LUSH新鮮面膜



一開始對LUSH的印象就是"一家超級香的香皂店"

直到有次去香港玩,想買一些泡澡用品來泡澡

也就順手買了兩款LUSH新鮮面膜

沒想到就愛上使用後皮膚滑嫩的感覺


不久後發生代理商事件,害我以為之後都只能去國外買惹~ 
 
不過沒多久LUSH動作很快低又回來台灣啦~ 

現在不僅可以買到,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盒裝(之前的袋裝新鮮面膜我覺得很難挖 不愛!) 

 

上禮拜去阪急逛街,小姐介紹有母親節新鮮面膜兩款50克399的活動

原價319一盒,這樣特價下來挺划算

試用後就買了"水噹噹"以及"風華再現"

 

先來說說水噹噹面膜 (官網照片好像冰淇淋 想吃...)


成分有:玫瑰、藍莓、甘油、高嶺土等等.....

是可以維持肌膚水亮,保溼以及晒後紓緩使用





那個淡紫色的水就是藍莓的顏色,裡頭還有藍莓皮勒~ 

我都趁洗完澡毛孔打開的時候敷

敷完的保溼度真的挺不錯,而且香味宜人

有種令人放鬆的感覺,亮白的部份因為我本來就不白所以感覺還好~

我想我之後還會在回購水噹噹


 
 

 
第二款是風華再現

成分有蜂蜜、奇異果、盧筍、迷迭香精油等....  
讓肌膚平滑,改善皺紋





其實這款我只敷了一次就沒敷了 

敷完之後臉有嫩滑,但是!疑似讓我長了好幾顆大痘!
  

會買這款是因為小姐說可以改善換季過敏的泛紅


而我今年過敏過的很嚴重,想說有用的話可以改善一點

沒想到還沒消紅,先長了痘子 =="
 
是面膜成分太營養導致嘛?不太確定  

總之回購率不高摟~


雖然說新鮮面膜的保存時間比一般面膜時間要來的短

還得要放在冰箱,但我覺得效果是優於一般面膜的 

趁著現在有母親節特惠,大家可以嚐鮮一下,試試看新鮮面膜的滋味喔!

 
圖片來源:LUSH官網 

1 則留言:

lihokvvy8513 提到...

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