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4

[ 彩妝 ] 幫心愛的刷具洗澎澎



有胎勾吧~ 哈哈!! 

真不好意思呀!在大家面前把我髒兮兮的刷具拍出來獻醜 



因為刷子長期接觸臉部,所以清潔是很重要的! 

不然害臉上長奇怪的東西就得不償失摟! ←大嬸口氣 
 

其實清潔刷具是沒什麼好介紹的啦~ 

如果本夠厚,就直接準備一個小容器把清潔液倒進去洗就好了

只是說專用的清潔液也是貴三三,如果每次化妝完就這樣洗一輪的話,也得花不少錢

尤其是蜜粉刷、腮紅刷這種超吸水的大刷子

雖然說不一定一定要用專用的清潔液洗

但心理總覺得專用的比較可以洗乾淨也比較不傷刷子毛,總之有用有保庇啦~


所以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節省清潔液又可將刷具用完馬上清潔的方法 



 



使用的工具有:

1.刷具清潔液( 好萊塢的祕密)

2.餐巾紙(餐巾紙比衛生紙材質較粗,不易破裂)

3.塑膠袋(墊在餐巾紙下面以防清潔液沾到桌面)

 

這瓶好萊塢的祕密刷具清潔液產品介紹說明了它不含酒精,又可以滋潤刷毛

使用後也不需要在用水清洗  ← 懶人愛用的重點 


除了用來洗刷子之外,我也會拿來洗比較貴一點的假睫毛


 
將適量的清潔液到在餐巾紙上面  噗!這步驟就這樣 




將髒刷子在沾滿清潔液的紙巾上來回刷

刷到刷子上面的彩妝顏色都沾到紙巾上就ok摟~

(先從小隻的刷子開始清潔會比較省
 
  大隻的刷子一下子就把水份吸完就還要加清潔液) 




把洗乾淨的刷子放平晾乾就好摟~ (跟第一張灰濛濛的差很多吧)

因為洗刷水會揮發,大約洗完放各一天刷子就乾了


但提醒大家如果是已經用很久很髒的刷子這個方法就不太合用

因為怕洗不乾淨啦!就請自己斟酌摟~  

這就是今天得分享,打完收工掰掰~

 

 

2 則留言:

keroro4066 提到...

都不用再用水 自然晾乾就可以囉0.0??
我平常是用洗面乳洗刷子 哈哈

版主 提到...

我是這樣的說....
洗面乳應該也洗的乾淨,但我想專用的會揮發應該可以殺菌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