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8

【日雜】non-no 5月份贈品&妝容分享

iswii的小編放火燒到啦!!!

5月份的non-no的贈品是Dolly Girl By Anna Sui的托特拉鍊包 

看完文章當下 我就立馬跑去博客來訂了一本 (再次證明腦波很弱)

 


現在的網路購物都馬很快速

晚上12點訂第二天中午就可以去拿惹~ (給博客來按個讚) 

收到的時候好滿足喔~ 包包都快比雜誌厚惹~ 
 

 

跟Longchamp長把小水餃比一下大小

包的容量真的挺大,大開口又有拉鍊的設計放個兩本 non-no進去都沒問題

又粉有春天的氣息 
讓我抵擋不住的放進購物車裡~ (剁手)
 



內裡無內袋But有拉鍊&防水的設計
 
去海邊、健身房運動都很方便使用 
(話說是有要去運動嘛?)噗哈哈哈!


  

背起來的感覺 圖案粉溝追  

搭配個碎花洋裝會更口愛吧!


 

((以下為揪低不負責翻譯時間))


 簡單介紹一下 這次的妝容部分  

【大人看了會喜歡的化妝特集之一
大人看了會喜歡的腮紅】 ← 翻譯錯了別找我
 
 


 示範使用的是VISEE新款腮紅 色號PK-1 (好想要!)


1. 將a區塊的腮紅刷在黑眼珠下方,可離眼睛近一點,讓眼睛更有神


2. 用垂直上下畫圓的方法把腮紅刷勻

3. 使用b區塊的淡粉紅由上而下刷在圖示的兩旁(製造漸層感)

4. 自然透出淡淡好氣色又兼具立體感的腮紅就完成摟!
 


 

還有各種機能性隔離霜的介紹~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春夏粉餅也要換季摟~ 
 

 


UNIQLO Care Bears UT !!!

超可愛啦!!!   
老闆!!幫我打包!!! 


 
寬褲又流行回來摟~ 

還有就是今年我一定要擁有的蕾絲上衣!!! 


 
 

最後就是向井理特輯!!!

整整有10頁喔~ 真是太可口~ 阿!不是! 是可愛啦~~

有興趣的捧友可以快去買一本5月低 non-no! 蠻划算的喔~

今天的分享就這裡啦~ 掰掰~
 

2 則留言:

taoism0711 提到...

揪低這篇文發的好快速~~~~

版主 提到...

想說好東西就寫快一點,大家喜歡快去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