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6

【彩妝】日本Visee。我最喜愛的開架眼影!Part 1


Visee N-3畫出的眼妝。

今天跟大家聊聊Visee這個日本開架品牌, 台灣目前可以在網拍上買到。
在這兒揪低小小的呼喚一下:如果有代理商可以代理一下嘛?相信業績一定會不錯喔!
 
跳回正題,我每次去日本的時候一定都會買一個Visee眼影盤回來,
其實這個牌子在開架的價格上面並不算便宜。
但是因為我好幾次擦他們家的眼影都被人家歐漏~ 
腦波很弱的我就愛上Visee惹~  (超虛的理由

不過會被歐漏還是有原因低,使用上只要照著示範的教學使用,
不用啥技巧也是可以畫出不賴的眼妝。

 

有圖有證據,我目前擁有的的Visee眼彩盤。
 

 
色號 G-6

See 打底色都被我挖光光了,是不是真有掛保證!
特別說一下這盤之中我最喜歡最下方的那色。
這色拿來畫眼頭ㄑ字部&眉骨打亮超美,淡粉紅色的光澤,
可以讓整個眼妝更明亮立體。  


  

色號 N-3 
 
這鍋就是目前正在服役中的彩盤,第一張照片就是用盤畫的。
之前也有小小的露出一下(上回的眼妝文) 
比G-6不太一樣的地方是N-3屬於比較濃烈感的眼妝。 
相較於G-6的清純可人,N-3應該就是性格的fu。

 

色號 BR-5 拆都還沒拆 下回來試色給大家看~ (大家:其實是你懶吧!) 


 已經不知幾年前買的Visee眼彩筆,已斷貨。
當時的代言人是悻田來未。
  

 
(咳咳!清喉嚨)這張照片是要跟大家來縮一下,揪低在敗家之餘也是很惜物。
像這種好用的東西一定要慢慢品味它,請不要跟我說化妝品也會有過期這件事(嗚耳跑開)
 
其實這篇文章得重點只是要告訴大家揪低也是一個勤儉持家的女孩兒(?)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打完收工。(ending有弱到)
  

4 則留言:

taoism0711 提到...

這個眼妝簡單有神 我喜番~~~

版主 提到...

最常就是畫這鍋摟~ 可以很快畫完出門,省時間。

千秋 提到...

那隻雙頭眼線筆我也有耶~~但是我會暈會暈..

版主 提到...

推薦UDPP眼影打底膏好用! 讓眼影更顯色不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