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3

【Wedding】華麗BlingBling - 珠寶捧花 Brooch bouquet (Judy的新娘可免費使用)







回想從前我真不是個手巧之人,哈哈哈!連縫針線都不會,沒想到現在居然作品一件一件生出來
是的!這束珠寶捧花就是本人流血流汗的最新作品!獻給我的新娘們

珠寶捧花真是很搞工,光那些Bling的別針就是從國內外各處搜刮回來
紮紮實實的差不多50個別針!很澎派!材料費就好幾千元了 (不過還是比買的划算一點)
出國度假都沒在買自己的衣服鞋子,都在找這些小東西,是不是很感人!

手工那就不用講了,我的手做到指縫裂開好嗨啊
((然後塗上日本的液態ok蹦想說碰到水就不會痛了,結果一塗上去 超~~~痛!
所以是痛一次跟痛很多次的差別嗎?也太糾結了吧 撲))



這束捧花的色系是好搭的白色配金色,要搭白紗或是禮服都可以!
秋冬開始華麗風啦,這束本人比照片更閃!保證閃釀釀!
拿出去一定是大家的眼光焦點!好期待第一個拿它的新娘


畢竟辛辛苦苦做了那久就是要給新娘子用的呀!
所以只要是Judy的新娘,就可以免費使用這束珠寶捧花((但當天要歸還喔))

只要在幾天前提醒我帶捧花就OK啦!如果想要有丟捧花橋段的新娘,要在準備一束花喔~ 這束砸下去可是不得了的



如果之後有機會買到材料的話,下次還想做不同色系的珠寶捧花,一定很可愛!
((偷偷說,應該是有機會低)) 好像做出興趣來了


呵呵~ 每次出門給西已經夠多夠重了,這束捧花又是一筆重量!只能說是我對新娘的真愛啊!
((五十肩我來了~~~

除了珠寶捧花之外,也有其他的手作飾品在進行中
想搶先看的話可以加我粉絲團,有新貨都會先在FB曝光喔!

喜歡亮晶晶的珠寶捧花和飾品的小妞們記得按個讚跟推喔~ XOXO.

更多珠寶捧花圖片>>>>>>>
珠寶捧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