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2

【日本美食】美國Krispy Kreme甜甜圈 - 螞蟻最愛!!


幾年前Krispy Kreme剛到日本的時候我也剛好再日本玩,那時候真是大排長龍(遠目)

這家Krispy Kreme是再橫濱Queen's Square 2樓,已經不用什麼排隊就可以吃到了
既然台灣有Mister Donut,當然要吃沒有的Krispy Kreme啦!

其實我這次一共吃了兩回的Krispy Kreme 哈哈~
第一次吃的是原味跟焦糖核桃,焦糖核桃 超。
鬆軟的甜甜圈跟很香的焦糖醬包覆著核桃的口感~~好吃到我都要融化了(暈)


第二次跟Ariel不知道要吃啥然後兩個人都是個甜食控就又跑去吃了
這次點了一個夏日限定餐(甜甜圈+香草冰淇淋+焦糖醬)還有一杯有點奇異的奇異果果凍蘇打(?)哈!
另外又點了一個抹茶白巧克力甜甜圈,抹茶甜甜圈很不甜
個人覺得焦糖核桃比較有好吃到嚇一跳的感覺,這個餐就普普
 然後飲料只有我自己喝,果凍的味道很微妙。。。。兩個女生吃這樣居然也飽了(有沒有這麼小鳥胃)


剛上官網看到要出這個萬聖節甜甜圈,也太可愛了吧!誰來幫我帶一盒阿!
快點來台灣開店(招手)~

最後附上朦朧吃像XD 咱們下次見(揮手下降)

Krispy Kreme Doughnuts : DoughnutsCoffee
クイーンズタワーA 2F
045-227-23309:00-20: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