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8

【日本美食】三ツ矢堂製麵-下次一定要吃到起司沾麵



     為何我不是點起司沾麵呢?

            為何我不是點起司沾麵呢?

                               明明我就很愛起司壓! (泣)



三ツ矢堂製麵也算是遊日必吃店家之一,熱愛麵食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勒~
(就是錯過了起司沾麵,再泣QQ)
這次去的依舊是橫濱的分店,晚餐時間一開我們就去摟,人並不多,很悠哉的一餐!

對日本人來說今年的日本算是爆熱,但身在台灣的我倒是覺得還能忍受(畢竟台灣是又濕又熱呀!)
季節限定的菜單是在醬料裡面加上柚子,酸甜開胃

用買票點餐,買完之後會有店員跟你確認


店裡面還有專門的製麵室,沒看到製麵表演

再日本吃飯不論季節一定都會有冰水,超讚!

家人點的是辣的拉麵
嗯...我只能說,人家都說自己是沾麵專門就不要耳根硬點拉麵
也不是說不好吃,但畢竟招牌沾麵就感覺比較厲害

我點的是一般的沾麵+山藥泥醬料
一看到菜單的山藥就被吸走了,完全沒注意到隔壁還有起司的.....

可以加到沾料裡面或倒再麵上面食用,我是直接吞了幾口 XXD 

麵可以選擇要熱或冷的
我自己是很喜歡粗中帶硬的麵條,吃的出麵粉的原味又帶有嚼勁


麵的份量小到大碗都是一樣價錢,來這邊不怕吃不飽~ (除非大胃王)

醬汁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鹹,桌邊也備有有清湯可以自行取用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起司沾麵拉!! 哼哼哼!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伊勢佐木町2-76 キヨビル1F
電話番号045-328-6303
営業時間11:00~23:00
最寄り駅JR京浜東北・根岸線 関内駅 徒歩6分
市営地下鉄 伊勢佐木長者町駅 徒歩4分

               

1 則留言:

a100.mtv987.com 提到...

"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a99.aa90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