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4

【曼谷自由行】Grande Centre Point Sukhumvit Terminal 21(大廳、房間、早餐)



今天的心情爛到爆炸,所以決定來回味一下悠哉的度假生活
這次去曼谷就是一整個放空的狀態,機票簽證飯店搞定之後就開始痴呆 
自以為去了很多次就是個曼谷通後來發現老化痴呆真不能小看之完全忘光光壓!!(還是要做功課為上)


去年也是住同一間但是地點不同,這間緊鄰著空鐵Asok站,地鐵Sukhumvit站(走一下)
然後旁邊就是Terminal 21商場(超市美食街該有的都有,但本身mall難逛)
尤其是走一天鐵腿之後可以立即奔回飯店休息真的很棒!

再者就是九月是雨季,午後雷陣雨真的很猛,雨滴超大顆!
只要到站就幾乎到飯店惹,完全不會淋到雨
也因為位置很讚,這次去都沒有搭到計程車
(也可能都只在附近閒晃的關係,老弱婦孺阿我們)


大廳很氣派但人也有點多,check in的時後沒能馬上進去(就到隔壁吃飯殺時間)
迎賓茶是自助式的自己來,愛喝多少喝多少
還有有趣的FB打卡活動,只要拍張照片打卡就送禮物,
裡頭最超值的禮物應該是空鐵一日卷吧



這次去喝最多的就是手標泰式奶茶(桌上那紅蓋子的)
幾乎天天喝一杯(Terminal 21 B1)好好喝!也好肥!冰塊好多!
可以買回來自己泡,但買回來我是都不會泡拉,還是一年去喝一次就好



房型是Deluxe Premium含早餐(早餐後面會介紹)
跟上次住的那邊比較起來,這裡的房間比較小(上次還有洗衣機)


小小的簡易廚房(沒餐具冏)


view很不錯,電動窗簾感覺很厲害



我的專屬網咖位置 XDD
覺得房間有整套桌椅蠻好的,可以放吃的東西不用坐再床上吃



床很好睡,睡到爬不起來 
欸對,那個疊高高枕頭的就是我睡的床(標準配備是三個)



接下來就要講講缺點了:

房卡只給一張,電梯得刷房卡才可上樓,其中有一人要去按摩或是買東西,非常不方便
後來我們去跟櫃檯要多一張,也是有給但還是跟我們說現在只能有一張這樣    
盥洗用品都沒補,最後一天連礦泉水也都沒補了(有浪費小費的感覺)

結論:地點還是贏 (什麼爛結論)噢!對了,六樓按摩很棒!(要預約)下次介紹


接下來是豐盛的早餐,大家就自己看照片摟~


左下角的現煮湯麵最得我心


種類款式很豐富,第一天賴床沒吃到還被念了一頓!



我還蠻愛泰國炒飯的耶,泰國米長長的很好吃(餓)
呼~寫一寫心情真的有好一些,以上就是這次曼谷自由行我們住的飯店簡單介紹
之後再來介紹好吃的餐廳喔!掰掰

也請幫我推推按讚一下喔!乾蝦拉!!

相關文章推薦
【曼谷自由行】大大推薦!揪齁假ㄟ Madam Saranair餐廳

     


4 則留言:

ellie1126 提到...

好棒的飯店喔!
餐點看起來也好好吃
那泰式奶茶也是我愛喝的
明年我也要去泰國
不過我還是想去住上次那間
配備也很齊全,而且又便宜

版主 提到...

泰國飯店真太多選擇惹~~ :D

藺美麗 提到...

(・□・)ノ<ハィ!!先生!!

利玉玲 提到...

`;:゛;`;・(゜ε゜ )ブッ!!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