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5

【Wedding】新娘保養必讀!美肌養成大作戰



相信大家在選擇新祕的時候,一定都想選擇妝感清透自然的新祕
像我在幫新娘上底妝前一定都會把妝前保溼做足
可是只靠當天的抱佛腳是不夠的!

乾燥,保水度差的皮膚,就算是用很貴的粉底也不一定達到清透的效果
反正可能出現出油、浮妝、小細紋的狀況


因為常常被新娘問到:哪些保養品可以推薦?
今天就來介紹一些基礎好用的保濕產品給準新娘們參考,週年慶要到了趁現在買也比較划算
當然這些產品並不是一定適合每個人,還是要看自己的膚質斟酌喔。

化妝水  艾倫比亞 健康化妝水 (專櫃)
 
這個我用掉好幾瓶去了,之前也介紹過
主打的厲害成分就是薏仁,也就是薏仁會幫你保濕明亮肌膚
也有賣專用的化妝棉給讓人溼敷用(但我捨不得所以都直接擦)
香味宜人,缺點就是價格較高


珂潤 潤浸保濕化粧水II輕潤型 (開架)
 
主打敏感的乾燥肌可用,這款比較清爽價位也比較親人
小屈跟康是美都有賣旅行組可以先用用看適不適合


精華液  黛珂保溼美容液 (專櫃)
 
保溼精華中的皇后,價位高高在上 
這次週年慶有推出一組大容量感覺有划算(心動ing)
不油膩也好吸收,保溼聖品來著

話說阿揪用完精華液後會用面霜類or凍膜來鎖住前面的保養
很多人一講到霜類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很油"
其實別害怕,現在科技進步飛快,有很多品牌的霜類不會油
 尤其是輕熟女,大大推薦使用霜類產品(這part有機會再介紹)


保溼凝膠  倩碧 水磁場 (專櫃)

明星產品,顧名思義就是很保溼
也可以當做是凍膜使用,週年慶會有組合
網路購物平台上也常有特賣,用就沒錯了!(哈!好詞窮)


去角質、清潔  NU SKIN 如新 輕柔磨砂膏 (直銷、網路)

先聲明,我沒在做直銷喔 
這款磨砂膏很溫和,號稱可以天天用(但建議不要)

去角質是很重要的步驟之一,角質去掉保養也會比較好吸收
比方說老舊角質是個面具,戴著面具化妝粉底怎麼吃的進皮膚呢? (推眼鏡)
所以請新娘一定要去角質,如果覺得太刺激了也可用清潔型的面膜代替

去角質頻率大約
一週1-2次使用後切記要保溼喔  


NU SKIN 如新 潔膚冰河泥 (直銷、網路)

清潔毛孔好好用,用掉N條去了 
敷完清洗時加上水輕輕按摩也會有一點去角質的功用
怕太乾的話可以在敷之前用一點化妝水讓臉濕潤比較不會乾
我有時擠完豆豆後敷上冰河泥,臉上的紅腫就會退掉一些
(阿揪皮膚比較強壯,大家不要學)
 

面膜 Nars 瞬效補水水凝凍  (專櫃)

如果全部保養類預算只能買一樣,就買這個吧!

不用水洗的保濕凍膜,無油成分
可以妝前用,也可以當做保養最後一步驟用
更不用說就是個面膜來著,用完臉上真的會有吸飽水份咕溜的感覺

可是!價位不可愛這傢伙還給我漲價惹!
之前100ml $2800 現在變成50ml $2050也漲太多
(我很沒路用,還是推薦他,因為真的太好用)


寶藝 酵素冷膜 (網路、開架)

C/P值高,大容量用到天荒地老,就天天用吧! 
敷的時候不用斤斤計較,厚厚的敷下去
用完臉會感覺變白一點,不過第二天就打回原形XXD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網路、開架)
 
平價面膜,購買方便
只要是有勤勞的用,你的皮膚會報答你的~


當然,好用的產品不只這些
如果大家願意推薦,也可以在這邊留言分享
技術好的新祕+好膚質的新娘=完美的妝感
希望每位新娘都可以美又更美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