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27

四眼田雞

不喜歡戴眼鏡的我得了角膜炎,
原因是因為隱形眼鏡太髒引起,
只能怪自己不小心注意又懶

上禮拜就覺得眼睛特別乾,
拿掉隱形眼鏡後有點不舒服,
但也沒特別理會。看屋頂音樂節
看到一半眼睛就大紅腫加上痛,
休息一天後也不見好轉,看醫生才
知道是角膜炎,至少一個禮拜不能在戴隱形眼鏡,兩個小時點一次藥水,睡前在加點藥膏。

現在的狀況就是眼睛很容易累,比較嚴重的右眼視線一點點矇矇,
一點點懼光。戴眼鏡也討厭,鼻子不高一直滑下來,度數又太深,
眼睛是個重,沒精神。

好吧,我承認我得隱形眼睛就是網路買低放大片(有被抓的)。
所以還是去眼鏡行買通過衛生署檢驗的比較安心,
我已經看好我要買哪一個牌子,等好了之後就要來去買!

因為不舒服也懶得更新blog,等眼睛修養好再說吧。

2 則留言:

sam 提到...

我玩cooking mama也玩到眼睛不舒服,哈哈
放大片...我試戴過嬌生的,感覺還ok

版主 提到...

玩cooking mama到不舒服?請保重!
嬌生的我戴覺得不夠放大,因為我瞳孔太小眼睛有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