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7

養樂多大作戰 Day3

好吧!就來草草結束這一系列的實驗文

毫無希望的喝下第三瓶後

到現在還是沒有消息!

就這樣了

轉話題說一下,最近我內心熱門話題No.1是一位,有"腥"味的阿"伯"

每次看他的文章都快要被笑死

真是超級自嗨王

推薦心情不好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基本上三不五十就會出現在熱門搜尋引擎網頁

"今天我喝了養樂多還是沒效,你呢?"(好拉!我學的很爛!)

挖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n/a 提到...

我完全懂這個笑點!!!!!哈哈哈..........

版主 提到...

今天又上首頁了呢~

ooooling 提到...

耶~啾蒂又回來無名了呀??

那個興伯骯賴我也是忠實收視戶喔XDD


然後最近我也剛好在試這個耶

我是聽人家說每天早上一罐養樂多+一顆檸檬榨汁

喝了三四天了 好像真的有幫助消化順暢耶XDDD



我已經開始讓身體恢復輕盈了,你(妳)呢?


(這樣有像嗎 XD 逃~)

版主 提到...

最近腥伯骯賴已經有點退燒了,還有鄉民內鬥不好玩
現在都準時收看赤貧之戰。

養樂多我已經放棄了,現在在吃賀寶福的高纖錠
還不賴喔!不過因為是天然的,就不像吃瀉藥一樣每吃必拉

我有跟上熱門新聞的腳步,你(妳)呢?

n/a 提到...

我覺得是因為你放在常溫的環境多多裡的益生菌都死翹翹了@@所以才沒用!還是得喝新鮮的
才有菌!才會有便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