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

眼睛都不好的碎念

剛去給醫生複診,一進診療室醫生就自信滿滿的說:「怎麼樣,眼睛好多了吧」
害我真的很想給他貓下去,經過了一禮拜的修養、點藥,還是沒好阿。
是有比上禮拜好一點,但還是畏光、容易酸、累,點眼藥讓我眼睛浮腫。

醫生這次開了另一種眼藥水給我,一個小時點一次。
還被懷疑我有偷戴隱形眼鏡,去看醫生當天我就把那付罪魁禍首丟掉了!竟然懷疑我!
這眼藥點下去有夠過癮,眼淚馬上飆出來,心裡os就是髒話連篇,是怎樣?現在下猛藥就是了。
希望禮拜四回診有進展,禮拜天就要出去玩了啦!

希望大家眼睛都很健康,抱怨完畢,下台一鞠躬。

4 則留言:

amy 提到...

換一家看吧DEAR~

ksfishhurry 提到...

酸棗仁、茯苓、蔓荊子各3錢
人參、黃耆、葛根、白勺、柴胡、知母各2錢
川芎、黃苓、升麻各1.5錢
甘草1錢、生薑3片、紅棗3顆

版主 提到...

請問是中醫生嗎?這樣神

ksfishhurry 提到...

我不是中醫生,這是自己常用的眼睛保養方,由益氣聰明湯
變化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