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4

養樂多大作戰



今天在PTT美體版看到了有人分享

每天喝一罐放置常溫下一天的養樂多

最好早上喝,而且要買正牌的養樂多,連喝三天

喝完後,就會開始每天排泄順暢,甚至每餐都會拉!← 真是容易受到煽動的我!哈哈!

沒想到從小熱愛的養樂多居然有這種神奇的功能。

雖然我也覺得有可能是根本喝到了壞掉的養樂多所以拉

但對於我這個高階的便秘患者

不論如何,如果喝三天就可以換來舒暢,我想我願意去試試看!

晚上回家前去7-11買了一排養樂多

馬上放了一罐在桌子上

預計明早喝掉

比較擔心的放常溫一天的養樂多,味道會不會怪阿?

明天喝喝看就會知道了。

2 則留言:

daisuke36 提到...

不用三天...一口氣連續20灌下肚就OK= =
(經驗啊!!)

版主 提到...

一下子20瓶我不敢喝 最多只喝過便利商店賣的一排
你是被懲罰了嗎?好經驗!好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