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5

養樂多大作戰 Day1

今天一大早起來滿心歡喜低去看我存在桌上"24小時“的養樂多

結果養樂多的蓋子並沒有鼓起來

據說有鼓起來表示有很多細菌生出來了

特有效兒!(北京腔)

但並沒有~

失望之餘,接踵而來的疑問就是放了一天,味道會不會變怪變噁勒?

也是沒有~

還是跟普通的養樂多一般般,只是不冰了而已

咕嚕咕嚕的喝下去

恩...沒啥特別感覺

而且今天我作弊,我還是吃了一顆瀉藥

沒辦法,就覺得一肚子屎,想要趕快先清掉!

所以我也不知道那個肚子痛到底是養樂多還是瀉藥的作用?

還剩兩瓶!希望明天有所收穫!

(人家都馬在寫減肥日記,我居然寫這種便便日記。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