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

有人也跟我一樣有這種怪癖嗎?

突然好想跟大家分享  順便看看有迷有人跟我一樣....
就是ㄚ...就是ㄚ....
因為我很喜歡喝健怡 然後呢又特別喜歡喝鋁罐的 (絕得氣體比較足夠)
但是哩....如果我用吸管插鋁灌喝  我就會喝不完
就得要倒在杯子裏面 才喝的完
所以家裡如果有看到我的建怡插上吸管 那裡面一定還有剩下!!!!
可是勒..... 我也喜歡喝速食店外面賣的建怡 (摩斯 subway friday's等等......)
這種低也都是插吸管 但我就可以喝的完
哈哈哈!!!
歸類下來 好像是鋁罐插吸管我就沒辦法哩~~ 
一個妙~

6 則留言:

taoism0711 提到...

是跟鋁罐氣比較多 比較快脹有關係嗎?!

這跟蘋果要削皮切開才吃得完應該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一整個蘋果叫我直接啃完 我一定吃不完
但是把他切開削皮後 就一定吃的完

MurphyLI 提到...

我也是這樣ㄝ~!
我也摸不著頭緒!為什麼會這樣?
感覺怪怪的!

WELLING24 提到...

好妙喔!!
真好玩....呵^^

ooooling 提到...


蘋果真的是直接啃就吃不完
切片就可以吃的完了 真有趣

我吃香蕉也會切片
木瓜也是
如果直接剝皮吃或是木瓜切開用湯匙挖
我就完全沒有想吃的衝動

circle1967 提到...

喝啤酒 如果可以的話
最好是倒在杯子裡
可以很快的一口乾了 XD)

可是在鋁罐的都沒辦法大口喝 要喝很久!!

andy0466 提到...

真奇怪喔!我倒是沒聽過這種現象,但是每個人總有自己的習慣你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