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7

我不一定要去日本唸書啦!!

氣到

11 則留言:

n/a 提到...

這是最難懂的一篇文章......
真的好難~

jtv030629249 提到...

會嗎,謠傳茱蒂要去日本唸書,杜秉鴻要當兵,所以可能會解散吧

luckybf 提到...

樓上應該是正解!!!!!!!!!!

kenchufans 提到...

這個我知道啊~
。。。。。。。

closer 提到...

答案就在影片中......呃,錯了,是 PTT 的 wonfu 板中。 :p
(要不是先逛了 PTT 再來,大概我也看不懂吧?)

mimichan 提到...

啾~~
乖~~

love6911 提到...

......哇勒~!!
看來火星文已經不稀奇...
現在連水星文都出來啦!!!
十字箴言帶過千言萬語ㄋ!!!!

shancafe 提到...

我沒有PTT

我看不懂ˊˋ

miba 提到...

啾蒂祝你幸福快樂

corin98 提到...

我是路過的鄉民
不管怎樣...
我還是最喜歡旺福啦
啾蒂加油

apon17 提到...

錯錯錯!!!!
JUDY有說嚕"不一定" 是不一定!!!!

不一定 不一定 不一定 JUDY在說 大家要聽阿(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