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27

法國麵包


一向很喜歡沒有什麼味道的食物
法國麵包就是其中一種
參考了~Amigo's 點心工坊~法國麵包食譜
恩....果然又好做又好吃
下次再做的話 應該要再揉久一點把筋度打出來~~
會更可口喔!!

5 則留言:

crycindy 提到...

看到妳的成品忍不住大喊一聲好強阿!
我也是ㄍ喜歡最點心的人,有緣ㄉ話,交流交流唄@_@

accipiterbye 提到...

JUDY

我哥豆漿店

可以 來點什麼創意的東東嗎



加油阿 新專輯 耶


judyjun 提到...

抹豆腐乳? 哈!

wonvul3ejo 提到...

我也要吃啾蒂做的法國麵包:$

我媽都會用法國麵包夾生菜,火腿(什麼口味都好!),蕃茄,美乃滋,玉米...
好吃ㄡ!!
可以試試看:D

lovelyday 提到...

我也愛法國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