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1

夏季暖身第一砲!!

七月號 7-WATCH旅遊情報誌 封面旺福!!!!!!!!!!!!!!!!!!!!!!!!!!!!!!!

隨刊會贈送旺福最新單曲完整版(注意:單曲CD有限量的.晚買的就沒附贈)

據說是7/12號左右會出刊喔~ 不要先白跑啦!!


6 則留言:

mimichan 提到...

啾 好想妳~~
我會去買~~~yayaya~~~
momo酒要喝啦~~買來就是要給你喝的啊~~
喝完下次在帶別種口味給你喝~~~~
每天都處於沮喪跟暴走的邊緣啊....
好累好累....

DOS 提到...

我已經跑去過一趟!!!!
害我很傷心的回去!!!!

不過...其實是去拿hitfm的合輯拉!!!! XD

accipiterbye 提到...



旺福 讚啦 耶


夏天 熱情 自在



wonvul3ejo 提到...

我買了

我拿到手了

" Do Re Mi "

加油歐!!!期待你們的新專輯耶:$

我一定買阿!!!:D

RMiter 提到...

天啊真的假的?

晚買就沒了嗎><
現在買來的及嗎ˊˋ

wonvul3ejo 提到...

到偏僻一點的7-11或著是書局吧..

有在賣7-WATCH的都有希望

祝你好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