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19

cocococococostco!!!

等不及你了啦小mi~~ 不過我沒買健怡等你來跟我分阿~

今天下午就衝了costco一趟~~

買了很多東西阿拉哈哈哈!!!!! 好滿足喔~

買了

蘇打餅乾 三角巧克力 低脂牛奶 貝果 空心菜 辮子乳酪 切達乳酪 厚片吐司 華盛頓櫻桃 阿哈哈哈!!

好幾樣都是奶製品ㄟ~

喔喔我愛起司 我愛巧克力 愛愛愛愛!!

------------------------------ 以下是想買但是不敢買清單 --------------------------------------

巧克力瑪芬(上禮拜才吃完)

Nutella榛果醬(這各太恐怖了 我曾經只花了兩各禮拜不到就自己克掉一大罐) 剛剛看到兩罐330好心動喔~

重乳酪蛋糕(哈哈哈哈 小密這各你懂)

炸起司條(阿就買了很多起司了還買) 炸魚條(有點貴600多)

肉桂捲(這各實在爆炸甜 自己一個人吃太勉強)

健怡(小密這各我保留到你一起去買來分)

楓糖核桃乳酪醬(吃不完ㄚ吃不完)


買回來心情好ㄚ~~~~~~~~~~~~~~~~~~~~ costco好地方耶!!(轉圈圈)

3 則留言:

iokyouok 提到...

楓糖核桃乳酪醬!!!
這個好好吃噢~
另外我也很喜歡costco
賣得小圓麵包,就是一袋有好幾十個那種.....
抹上楓糖核桃乳酪醬,歐買嘎.....太優了!!

最後還要提一提
裡面有賣一個小小的巧克力蛋糕中間夾巧克力醬的那個
好肥喔....但是好想再吃一口(淚)

mimichan 提到...

啾啾啾~~~妳居然先買了!!!!淚淚淚.......
你買了好多乳酪喔~~~降你還要買蛋糕嗎???
而且你從之前轉性吃起起司後就真的開始會一直買了ㄟ~~
健怡 還好妳沒買~~不過這次我打算多買一點 打算一箱放學校
跟你分的半箱再般回家裡~~
還有 我想要厚片 泡菜年糕 香腸香腸 前鎮子吃了一個牌子的香腸
跟摩斯的熱狗堡很像~~
想買她跟麵包 還有酸黃瓜醬跟黃芥末回家自己做~~
還有想買咖啡 極品拿鐵 喝了你給我的 還不錯喝~~
還有分楓糖核桃醬
起司條好吃嗎???
muffin...我想要 可是又怕吃不完放太久...
天啊天啊~~~好 來商量商量吧!!!再看綿羊有沒有緣跟囉~~

dos 提到...

=..=
我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