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7/23

來摟!來摟!來摟! 新專輯來了!!

 

為了新專輯的造型 我又變成馬桶蓋啦!!
請叫我瀏海王~~ 實在是瀏海瀏不停阿!!!
專輯7/27 7-11搶先發售~ 
7/29全省唱片行都會有賣!!  大家澎場買一張杯!! 
這次新專輯保證超豐富 
而且買一張等於又買一本旺福的書喔!
阿詳細我就不講了 買一張就會知道啦!!
復古旺福新豐華官網! 按這裡~~

7 則留言:

accipiterbye 提到...

很像 偶媽媽 那ㄍ時代

真好玩 庫 爽

wonvul3ejo 提到...

一定買一定買

哈哈哈哈哈

pumafox 提到...

啦~旺福忠實歌迷!!
哈哈哈 我一定買啦!!倒數一天!!

wonvul3ejo 提到...

我也是我也是 哈哈 明天就去買囉!!!

先跟我娘擋點郎 = ="

tdrice 提到...

買了!買了!買新專輯了!!
一下課就衝去7-11買了~~
買到那一刻好開心阿~~^^
旺福還是一樣的棒!!!
簽唱會是一定要的去的啦!!!

wonvul3ejo 提到...

買了買了買了
好聽好聽好聽

阿哈哈哈哈

我愛旺福 旺福愛我
:D

mayday520yow 提到...

旺福誌~好聽
所以
正在享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