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4

★Judy★Judy★Judy★

夏天到了!!!

嘿嘿....

11 則留言:

siuyon 提到...

靚~!

taoism0711 提到...

OMG!!!太美了 好正!!!

dos 提到...

揪!

footballitis 提到...

啾蒂好美~~ >///////<

gouway 提到...

嘿~~不好意思.....
我沒買你ㄉcd~也沒聽過你ㄇㄉ歌~算有啦~但不常....
所以有人再ktv點你ㄉ歌我十在沒辦法表現.......
但我同學說有你ㄉ無名我就超好奇ㄉ上來看ㄌ~
我對藝人有這種近距離ㄉ感覺很愛 (不過距離還是很遠啦....)


我一定會去買你ㄇㄉcdㄉ啦!!
狂練!! 肝功能衰竭是吧~~
下次去唱歌就可以大大表現一下嚕~
不要每次我都只有周杰倫ㄉ可以發揮~~~
受夠每次只要有點周杰倫ㄉ都叫我唱嚕 ̄3 ̄
會累..............

sOrarize 提到...

酷~~~~~~~有寫東西耶!!

pontiac 提到...

呵呵~
你的網誌也寫的很棒耶 !
真是個有自己想法的人 ^^//
yeah~

sharonwhite 提到...

hi~~~~~你好啊!!

美美美美耶!!我以後要常來!^^

MrG8MsHappy 提到...

  噢
太陽光了
可是

都不見了

mayday8722 提到...

這是在大雞腿嘛?

揪第

aoikuma 提到...

(((((逼.................))))))

我是路過的 火星熊~~!!!!

進來留言~~!!!

--------------哇係分隔線-----------------

看起來好像來亂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