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8

木村カエラ



在日本就被這個女生出演的攜帶電話公司廣告每天轟炸
實在好可愛喔~   混血兒喔~  難怪臉那麼小 
變種娃娃頭實在太適合她了應該每個人看到都會很忍不住想跑去剪巴~ 

最近她的最新廣告是PINO喔~
PINO很好吃哩~ 是巧克力包冰淇淋好吃好吃啦~ 

給你PINO公式表紙(但我縮小了)haha~


可愛可愛可愛~~



這是她的第一張專輯{kaela}
恩... 我絕得聲音有一點像艾薇兒
曲風搖滾 一點點英式 但其實還是pop搖滾啦!
台灣現在也買的到了~ 有興趣可以聽聽看~


這張是三月份最新發行的單曲{リルラリルハ}
也是攜帶電話公司廣告歌喔~

喜歡喜歡喜歡她~ 
給五顆心


3 則留言:

eLInOr428 提到...

Love for NaNa裡他也有唱唷!!

xkanaorangex 提到...

嗯他真的很棒!
又是model又會唱歌ˇ
超厲害我也很喜歡他

aiyoa 提到...

我也愛我也愛~~
專輯抱著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