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24

近期唯一的表演喲~

5月29日(日) pm3:00 新光三越站前店-技專招生活動

來吧來吧來吧~~ 一起玩一起玩一起玩!!!

夏天到了 來聽迷你群!

7 則留言:

mimichan 提到...

啾寶~~好久沒看到妳!!!!!超想妳的啦!!!!!真的!!!!!
就算再忙~~~我也要來去看妳!!!!!
還要看妳七日湯的成果!!!!!
我的地瓜法 因為最近雨水太多
不好吃 到了一個瓶頸....
星期天見!!!!
啾啾啾~~~

judyjun 提到...

說不定我會金曲獎完當晚爆食
然後第二天馬上胖回來
押哈哈哈哈哈!!!!!!!

mimichan 提到...

哈哈 這我昨天本來有打說....
後來想想還是把她刪掉....
而且很難想像一夜爆肥的樣子....
對了 頂好有檸檬健怡特價 可是我不愛
我要扛原味健怡屯貨啦!!!
不然常常打開冰箱 最後只能選擇喝冰開水....

accipiterbye 提到...



夏天的冰淇淋

嘿嘿 一點也不膩

mimichan 提到...

啾寶~~
妳今天真是美呆了....真的!!!!
看的我都害羞起來了!!!!!!超羞的!!!!!!!
希望趕快口試完~~
醬才能好好放鬆的high!!!

wonfu 提到...

耶~~~我有去!!!

judyjun 提到...

真的真的
你有去但是出垂的事情就不用講了
還有以後有那種雌牙列嘴的照片自動剔除拉!!!
挖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