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30

金曲

28號那天下高雄
再飯店等待要走星光大道的時候
陸續接到了朋友的簡訊跟電話 都是給我們加油跟打氣
絕得好溫暖~~
沒得獎是正常的 因為還有很多需要進步的空間
很老套的話"入圍就是一種肯定" 但真的事實就是如此
台灣樂團還要在奮鬥阿 不論是誰得獎
我想....接下來的重要活動 就是六月看愛的魔幻摟~ 挖哈哈哈哈~~!!!(開心)

還有... 那位12點多傳簡訊給我得人 謝謝你!! 看到你得簡訊我超高興! 快飛來我身邊拉!!!
對了! 大家喜歡我金曲那天的髮型嗎?? 我好愛喔!!我要把照片換到封面去!!haha~





3 則留言:

footballitis 提到...

金曲那天的髮型超讚的~~>//////<
超可愛的啦,
只是鏡頭不夠多.

miki32 提到...

髮型和衣服都超可愛的啊>/////<

mimichan 提到...

我也超想看愛的魔幻的啦...
哀怨中....
漸漸邁入地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