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4/27

從沒想到自己會變這樣子

是的
過程會使人成長
我不知道現在這樣的我好不好
也沒辦法去想那麼多
曾經被我傷害的人 抱歉

其實我不後悔 也不會想重新來過
現在這樣 反而樣我看透了更多事情
我想.... 我應該還有空間可以在成長

發現自己已經有老人的樣子了 haha~


4 則留言:

mimichan 提到...

我覺得沒什麼好不好
只要自己不要後悔就好....
不要將來再懊悔就好.....
啾老寶貝 妳會更好 更棒 更發亮的~

judyjun 提到...

居然說我老
哈哈哈!!
我還真是老人一枚
你最近還好嗎??
有再去costco補貨嗎??
我是很想去啦 但是我身材已經發出警告了
不要說我不肥這種話喔 我會生氣
現在再是一各秘方
成功跟你講!

mimichan 提到...

沒沒
因為每次去都會買太多東西...然後不小心吃太多....
最近都只有去附近的大潤發補一點健怡....
我冰箱還有學弟他們去costco買來分的muffin....
上次那泡菜 我後來再sogo又買了泡菜郭高湯 煮一煮真的還不賴
巫...不談吃的
最近超忙碌的 沒辦法 趕畢業啊....
而且我想要七月底八月初來去日本玩個兩個禮拜 所以更要趕著畢業...
前兩天忙到到學校後 平均十二個小時都只吃兩個烤地瓜 跟幾片餅乾
哈哈 瘦了三公斤....
不過醬的瘦法...應該很快又胖了起來.....
啾老寶貝 妳的新方法OK記得交我啊.....
最近穿起去年買的短袖 天啊 有點難受.....

judyjun 提到...

太恐怖太恐怖了
今天第一天
剛剛夢到吃東西不說
還胃痛
但是不要阻止我
我想試試看我可以撐多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