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4/4

給我的好友

一直以來 看到妳的時候 都是開心與陽光的
妳還擁有了我所沒有的理智與勇氣
安慰的話不用多說我知道妳可以
可能 妳會有一陣子無法再相信別人
別灰心~

還記得前年 妳來陪我那次嗎?
在我撐不住的時候 妳馬上來找我 在那當下因為妳陪伴我真的好很多
妳個性可能不會像我一樣 需要那麼多安慰
但是真得!真的!我會一直在你旁邊!
不管是不是有見面 心裡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再看到陽光般的妳~
或許不能立刻看到
但雨過總會天晴
一起加油!

2 則留言:

mimichan 提到...

雨過總是會天晴....只是雨會 下多久....
夏天要來了~~~

像我 每天總是讓自己笑的很開心的樣子.....
兒遇到問題 低潮時 其實也真的不需要太多的安慰....
因為安慰 加油 打氣的話 從小到大說那麼多給別人聽 自己都滾瓜爛熟了

其實真的只要一點的感覺 不需要說些什麼
只要有個可以讓心依靠的 知道自己不是孤單的 有個守護 陪伴就好

希望啾的朋友也很好 會很好!!

accipiterbye 提到...

有時候

一個 擁抱 真的 很重要


當你 很冷的時候


不要吝嗇

愛是 生存下去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