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4/3

泰式涼拌花枝



意慾蔓延看到的食譜 感覺很簡單
又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就自己動手試試看了.

材料:

花枝 美國芹菜 番茄 洋蔥丁 -->> 洋蔥我沒放

香菜 蔥 薑 蒜頭 辣椒 --->> 這各就依個人喜好加減

檸檬汁 魚露 -->> 魚露不要一下子放太多 以免太鹹

作法:

1.花枝洗乾淨 去淨皮膜 在內面剞上交叉花紋後(我都割的很醜 哈哈哈!!) 切成長方片 入沸水中滾燙至熟
   (花枝熟了就快拿起來.然後用冰水洗一洗會更Q -->>我自己絕得會更Q拉! 並沒有根據.)

2.所有東西全部切成適當大小.然後跟調味料拌勻.(放冰箱一會更好吃)

3.完成!!

簡單巴!! 我自己是加很多很多大蒜跟辣椒,所以吃完嘴巴都超臭的.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吃.又不會胖.
照片裡面已經是我第二盆了. 第一次做不到兩天吃光光 讚!!!

這是特寫~



1 則留言:

andog 提到...

好吃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