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4/8

豐華十年

原本 我只是把這各表演單純的看做一各工作
但是我在記者會上看到了小燕姐對彭先生的真情流露 真的非常感動
雖然我們加入的時候 彭先生已經不在了
但我看到了小燕姐為了先生的理想 一直堅持下去 的那份情 現在好像很好少人可以這樣了喔?

今天我唱了很多很好的歌
當然也包括 一直支持旺福 也是彎的音樂老闆之ㄧ 小馬叔叔 why not 的 "無法度案耐"
真的屌歌就是這樣 十年了 但是我們唱起來 一點也部會覺得 蛤?!那是十年前的歌嗎??
不知道當我們在唱的時候 小馬叔叔心裡有沒有那種"哎呀唉呀這是我的孩子阿!!"的那種感覺.... haha~

我今天真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回到家真是累慘了 但還是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