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8

【閒聊】近況報告!



阿哈哈!

超久沒更新文章了,真是個懶惰鬼阿我!
上篇文章居然是8月的事情,現在都已經11月了~ 
真是該打屁屁呀!

這篇文章其實是要跟大家說,雖然我都沒更新Blog
不過我可是都有在FB跟大家交流低~
然後有新作品也都會先放上相簿

那就請大家常常光臨一下FB跟相簿有最新消息都會先放在哪邊低
(重點講完 哈哈哈哈!)

話縮最近是週年慶的季節呀~~~~
大家有敗了哪些好貨勒?

原本我也是信誓旦旦的說不買,結果不小心(?)還是買了一堆東西
等哪天我再來跟大家簡單分享一下下~

阿就這樣摟~ 先掰掰下次見(也真簡短)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