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7

【保養】吃的保養品-明治Meiji膠原蛋白粉

好吧!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我跟我大學同學聚會拍了一張合照
我發現我的臉好凹!雖然有可能是因為現在我的體重比較輕臉瘦了,
但不管就是
覺得不好看,所以我自己診斷應該要來補充膠原蛋白了 

上網查了之後看到蠻多人都推明治,我就買惹(腦波一如往常的弱)
常去日本或是熱愛保養的女生應該對這罐不陌生,
我居然到現在才要喝!(而且還是日幣漲到不像話都漲價了才要喝!)整個LAG很久!



之前也有喝過像糖漿一樣小瓶的膠原蛋白,
效果是也有那麼一點,但就想換新的嘗試看看

然後這罐的副作用可能會冒痘、上火、脫皮,過敏反應
(這些就等我喝一陣子在來報告)


喔!對了,有人說會對胸部的發育也有幫助(不過都幾歲了,這部分就算惹)




一打開只有七八分滿,好空虛 
其實寫這篇只是個記錄,一切的一切都要等喝過一陣子再說。再來跟大家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