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8

【彩妝造型】我的新娘造型作品-花絮篇

我大概是從兩個月前開始規劃拍攝作品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我就越來越緊張
看似簡單的拍攝卻要確認很多事情,就是裡裡外外都要準備好就是惹~
好死不死又來一個梅花颱風攪局。從一開始的很緊張,到後來真的是齁以去~
反正老娘就是要拍啦!齁哩嘎在上輩子可能壞事沒有做太多,當天天氣還算不錯~




再來就是拍攝場地,謝謝小果實cafe的大力幫忙,七夕情人節得當天還願意借我場地拍攝
才能有這麼有fu的照片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好吃又心腸好的餐廳!



也嘗試製作了新娘捧花,總算沒白費我冒著風雨去花市買花做到手受傷
看到效果不賴,一切都值得了!
 




再來就是攝影師們~為了保持神祕我不會說誰是誰讓大家猜一猜 哇哈哈!
都拍到大粒汗小粒汗還在拍!整個就是個大陣仗!
目前只收到一份成品,還差兩鍋喔~ (等你們呦!)



然後就是偶親愛同學的大力幫忙!沒有你們我大概會暴斃在小果實了 哈哈!
(這些同學都是很棒的新祕喔!)

 

 
再來就是偶的李杯杯,被我凌晨挖起來上山下海當司機當場務還當清潔工(喂!)
沒有他的支持偶真的無法完成自己的夢想(我有點想吐但是是真的)



這是我凌晨五點半剛到的時候拍的準備照片,後來就跟炸彈炸過一樣了 
 
最後給大家看我跟Model少的可憐的合照
也請忽略我的油油臉因為我真的忙到翻過來翻過去摟~ 

如果大家覺得我寫的不錯就幫我按個推摟~
打完收工 掰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