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6

我真的猴嗨心呀~

終於...終於..我拿回來這個帳號了喔耶!(旋轉~灑花~)
也把奇怪的留言刪光了,乾淨溜溜啦!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6 則留言:

taoism0711 提到...

哈囉 揪蒂
我是旺福歌迷 一直都好喜歡你的聲音 也很想念
只是突然想到 回來你的無名逛逛
沒想到你把帳號拿回來了耶 好開心喔!!!!
希望你可以多多新增文章或照片
不過最希望的還是可以聽到你唱歌表演呀~~

eva2138 提到...

好棒噢!!!!一直期待妳新增~ :)

版主 提到...

我會常更新的!\^o^/

版主 提到...

好!! \\*^o^*//

apon17 提到...

我也會常來的!!!!:)

版主 提到...

阿胖謝摟~~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