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4

【碎念】放眼望去應該沒人比我低分吧



最近Facebook流行幫男友女友打分數的小測驗,
看到捧友一個接一個的玩,成功洗腦我於是弱掉的跟惹一下流行~
 
只能說女人的第六感真不是蓋的。(驕傲)
之前還擔心很分數太低問朋友如果發生了怎麼辦?阿將不是很丟臉嗎?

朋友都心腸很好縮:「不會拉!題目都很沒什麼,不會低分」。 
 
於是本著小時候老師教大家誠實是美德的信念把題目寫完。
好阿好阿~結算出來我居然是0分!(登楞)
我每個朋友都萬分起跳,我居然會是0分!~~~~(迴音)

我由衷的覺得一定是大家不誠實,不然就是過度美化
是怕被朋友看到所以才寫假的吧(摸下巴)
還會有人比我低嘛?有的快舉手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再者分析一下扣分要點,我覺得應該是鏡視度數破千所以扣很多分(???)

不管阿我就是要推給
鏡視度數~ (撇頭 ) 


如果有覺得我拿0分津摳年就按個推推吧(噗)





 

6 則留言:

taoism0711 提到...

我有問玩這個的朋友說:很低分怎麼辦 他說:那就趕快移除

啾蒂也是大近視喔 我也是破千一族說
我俗辣怕變瞎子 每年都會乖乖去做視網膜檢查 之前有破洞嚇到了
啾蒂的臉書不知道有沒有開放小粉絲加入捏~~~

版主 提到...

好我來研究一下怎麼放FB的貼紙再無名~
度數破千也是超驚訝的,五年來我都以為我是八百度~直到配眼鏡驗光才發現
真是不好的示範呀~

taoism0711 提到...

耶~期待看到你的FB貼紙~~~

蛤~阿你這樣買八百度的鏡片看的清楚唷?!
我那時候視網膜檢查有破洞 都要嚇死了
醫生恐嚇我說 如果破洞沒補 越破越大視網膜會剝離喔
從此以後 我非常乖的定期做檢查!

版主 提到...

貼紙好難 整個不會用~ 冏
哈對阿!八百度我居然稱了好幾年說....

j66 提到...

哈哈哈~金逼哀~~~美繯揪(捧肚)

btw 度數深真的要去檢查有沒有視網膜剝離,我就保了一隻眼睛回來

版主 提到...

大家都好丁精喔~ 偶都亂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