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8

【寵物】小桃子是我的小公主!

 


她叫做小桃子,
是我們從一個專門救援流浪動物的網站領養的北京狗狗。 
小桃子個性很溫馴又討人喜歡,又愛跟人撒嬌,
動不動就愛翻肚肚,超溝追的。 


 
 

 


這是被救援之前的小桃子,是不是差超多!
看看那瘦到只剩下骨頭的身體。
怎麼會有這麼沒良心的人阿!!
不過沒關係,因為桃子現在已經是我的寶貝。麻雀變鳳凰啦!

 




 

 


 



 
 
如果有想領養寵物的可以到動物共和國這個網站看看,
用認養代替購買,可以幫助更多流浪動物喔~

 

 

8 則留言:

taoism0711 提到...

根本不同隻狗呀~~黃毛變白毛
小桃子真幸運被Judy認養了
養貓狗真的是用認養的就可以了!
我家的貓也是認養的 還不是很漂亮(挺)!
咦 那gucci呢?

版主 提到...

古蹟還在阿~每天當大爺哈哈

cutetatami 提到...

認養代替購買+1
小桃子好幸福^^

版主 提到...

真的!我會好好愛她 :D

charming126 提到...

真的看了很感動
我都說我家新肝是皇后欸~
你家是公主也是女生囉~
我男友都叫他慈禧~
因為她很任性又大尾~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不在有任何動物受苦..

版主 提到...

北京不好養哩~ 皮膚不好照顧,你家的會嘛?
流浪動物真的太多了,領養就算是盡小小的力量幫忙說

charming126 提到...

我家不會耶~~
可是我家眼睛像一般北京一樣眼睛比較不好!!!
還有女生狗狗要注意子宮方面~
我家心肝也有開刀拿掉~~
你養幾年了呢?:)

版主 提到...

我跟我BF一起養兩年多摟~
但他眼睛也不好,不過是以前受傷的,也都結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