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23

不會表達

就是空白.....

2 則留言:

celinew6366 提到...

hello
妳好呀!!我看了妳的照片一下,覺得妳是那種可愛中帶點成熟的小女
孩,很羡慕妳還那麼年輕(看到妳的另一篇好友要結婚了);其實世事多
變,也沒有人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素,是吧?所以有些事情盡心盡力就
好,平常心去面對及看待,加油ㄋㄟ \0^^0/ (拍手狀)
後來啊就再看了另一篇"不會表達",突然讓我想起,有很多時候我上來
自己的網誌時也不知要寫什麼耶,不然就是不會下標題,真是糟糕:S
可是就不管了,反正就寫啦,管它寫什麼呢,就是寫,但我大半寫的都是
跟公事較有關的啦,也是.....嗯.....亂寫一通吧:P 呵呵
雖然我不認識妳啊,然後也在妳的BLOG好像亂留了一堆(別介意喲!!)
祝妳時時刻刻好運哦!!

happy222555 提到...

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一顆微笑的心唷~*

快樂的迎向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