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4

Oh~~~

跟別人比較起來 我真的算很自閉 
偏偏老天爺很喜歡讓我認識一些陽光到不行得人
可能看我在陰暗的角落呆太久 都長青苔
所以派些太陽來普照我一下

三不五時 還是有用低啦~~~~~~ 
有時候會小小的變成洋溢青春老少女~~~

不過一轉身
真是當場又陰暗了起來
唉呦~
又不是說變就變 

1 則留言:

ooooling 提到...

九月初我從淡水跑去高雄住了一個月喔
高雄每天天氣都好好 艷陽高照
雖然這一個月我都沒見到海
不過還是覺得到處充滿著海洋的氣息呀XD
(我想是心裡作用吧!!)
整個人都開朗起來了
現在回到台北就又整個人快變的很陰沉

阿~~~
找時間再跑去充電一下好了
(原來我是靠太陽能發電的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