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12

好友要結婚了!!

沒想到 時光飛逝 我也到了這各年紀
這是我第一次 身邊很親近的朋友 要結婚
感覺很奇妙 當年 大家一起玩樂 一起打鬧的姊妹
其中一位要邁向人生不一樣的路程
從一開始聽到的驚嚇(呵!你沒看錯!真的是驚嚇)
轉變成祝福 當然也希望他們可以很恩愛的一起過將來的日子

回頭在看看自己 哈哈!!
婚姻這兩各字 好像離我還蠻遙遠的
不過也難講 誰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說不定沒多久 我也變成人家的太太摟∼∼ ha~
pS:我想當伴娘!!(講給新娘聽得)

7 則留言:

aaaaaaaaaaaa 提到...

會這麼快嘛?
不過能娶到妳的人一定也很幸福

judyjun 提到...

hahahaha~~~~~

miki32 提到...

我有兩個朋友都結婚了
沒錯,真的是驚嚇啦
我還在教育實習,我朋友就已經要生第二個孩子了!
真的是大驚>"<

tzumimi 提到...

唉呀 !
我有婚姻恐懼症

roddick55 提到...

這意味著時間過的很快。的確會給人驚嚇的感覺!

tzumimi 提到...

祝福

bubtxswr 提到...

別讓第三者有機可趁 奇摩新聞搜尋
旅美球員王建民的外遇事件最近在社會間掀起了一股討論潮,姑且不論事實的真相究竟如何,
每當被問到在愛情裡最害怕的事,有80%以上的人,都會說最害怕第三者的出現。然而,...所
謂無形的第三者,很可能是對方目前相當熱衷的事業或愛好,也很可能是婚姻中極端忙碌的一
方所產生,當他們過度全心投入的時候,便很容易忽視另一半的情感需求,冷落對方。特別是
當雙方都忙於事業或家庭,在工作、愛好、生活上的步調都不同調的情況下,更容易加速彼此
感情的疏離,在得不到對方的關懷與慰藉之下,久而久之,雙方的感情與日淡薄,真正的小三
自然有機可乘。
大醫院小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