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3

度假中

其實我現在很睏阿~ 

但是網路還是要上!!! 這是我的堅持哈哈哈!!

而且~~~ 還要補拍賣新貨 喔耶~~

我絕得我應該有網路成癮了八~~

哈哈!!  
 
看新貨點這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一趟狂吃得旅程

從出發到現在 我的肚子從來沒有餓過

一樣一樣的東西放進肚子  實在又很爽又很緊張

豁出去八~~ 回台北再來減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

吃一各太誇張

前晚的爆辣魯味加ice

我烙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好可以清清腸子 再繼續吃吃吃吃吃吃吃~~~~ 殺殺殺殺!

來各海灘裝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過幾個小時

就要出發回台北了

明天也是最後一天

禮拜一就要開始減肥計畫!!!

最後一役

飯店的早餐阿!!!!!

剛剛看了第一天拍到現在此刻的照片

真的腫了

哈哈哈哈回台北要努力摟~~  不過這幾天真的很開心哩

等我回到家  再來分享照片喔(不過都是吃東西的照片拉~~)

8 則留言:

footballitis 提到...

出去玩 吃到不會餓是一定要的啊!!!!!!!!
我每次出去玩 也都是醬子的XD

tiinuy 提到...

路過

oshin 提到...

WoW! Judy怎麼這麼辣 *羞*

miffu 提到...

好幸福喔~
都可以去度假T____T
最近期中考真是一個忙翻了orz
JUDY要好好玩啊~~:D

ooooling 提到...

食物看起來好好吃阿!!!!!
目前餓到快虛脫了@_@

啾蒂真的每次看起來都長的不太一樣耶 XD
不過都很漂亮>//////<

judyjun 提到...

哪一個才是你阿??

miffu 提到...

我的媽啊...囧
才去回家度假休息個兩天,
就被標走了orz
嗚嗚...
我是g開頭的帳號啊...〒△〒


不能跟你"交關"(台)金拍水...
嗚哇(哭著跑走)

judyjun 提到...

沒關西 呵呵~
我最近還有秘密新衫
哈哈 到實在捧場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