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2

醒!!

原來是自己欺騙自己
簡單一各問題就直接把我打敗
超~~ 好笑!!!
有種醍醐灌頂的感受阿~~~
沒辦法~~這就是人參茶~~
嘻~~
想你們喔~~

9 則留言:

pinkipinki 提到...

好久不見了,可好?

judyjun 提到...

哈~~~ 千秋妳勒?

miki32 提到...

Judy 我也想妳>///<

apon17 提到...

我也想妳......羞>///<

zen0402 提到...

wow wow wow~

好久好久沒聽到judy的消息了~
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嗎~
就是很久很久以前在eVonne的聊天室裡和你聊過的新加坡fans.
還記得當時還托peggy帶“金嗓子”給你們~
好好笑~怎麼感覺好像很久以前的事~

hope all is well for you~
=)

zen

Chavid 提到...

hey hottie MSN - changny_da_pooh@hotmail.com

CeciShi 提到...

Judy同學.....妳好!^_^....哇卡卡卡.............

rocksun33 提到...

想你到爆炸阿 如何

shancafe 提到...

我也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