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23

打不開



關起來了

打不開打不開

叩叩叩!!

6 則留言:

mimichan 提到...

扣扣扣~~~
小啾快開門!!!!!!!!!!!!!!!!!

mimichan 提到...

小啾快開門!!!!!!!!!!!!!!!!!

mimichan 提到...

啾 10月過後機票又有一波漲幅....
我今天去買了聖誕節的機票了...
要快買喔!!!!

mimichan 提到...

對了 我還在想 要不要趁漲價前 乾脆連明年寒假的票都先開一開.....
都還不確定就想開了....
哈哈哈....會不會有點瘋....

mimichan 提到...

我發現......旁邊最新的回應快被我洗版了..........
喔 耶!!!!!

mimichan 提到...

我好累....好煩喔......
還有星期天跑去大潤發搬了一箱健怡 又快喝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