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15

星座排行榜:最認命的女生星座

我的媽阿!!!準到炸開!!!氣使我了!!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女看別人的事情都很清楚,可是看待自己的事情卻很灰色,
個性被動的她即使遇人不淑,心理清楚要趕快離開,可是她卻無法行動,
這時除非有朋友想辦法逼她,她才有可能離開這個狀況,
否則已經不是認不認命的問題,而是她就在這個命裡面了,
所以對天秤女來說她只能埋頭苦幹一直到自己覺得這個業帳還完了的一天。

3 則留言:

mimichan 提到...

準準準!!!!!
不過有時候真的會看了很氣自己.....氣到炸!!!!
然後下定決心 我就是不要降 不要讓她準!!!
啾 我的健怡又喝完了....

judyjun 提到...

噗....我還好幾瓶ㄟ
你會不會消化太快了!!!

annhahaha 提到...

最好別聽取建議的親友團星座 (( 哈---
第一名:天秤座。

天秤座個性很猶豫不決又講究公平性,當朋友敘述事情時講到壞的方面天秤座會說情況並沒有那麼壞,當朋友講好的
時候他又提到不好的地方,忍不住想要平衡的天秤有時候會讓人抓狂,而且一旦他進入狀況,他想的問題比朋友還要
深入仔細,把事情嚴重性放大數十倍,因此有時候人家已經事過境遷了,天秤座卻還沒有脫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