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9/15

屁股黑青後續報導

現在黑青已經又黑又青 連跑步屁股肉都會痛 挖哩勒!!
每個人對這黑青的看法又都不同
有人說你要多揉一揉把它散開
有人說這太嚴重不能揉
阿嬤又說趕快去擦放在冰箱的藥膏
實在是意見很多 阿我要怎樣才好勒?

7 則留言:

mimichan 提到...

先泡個澡 約15-30分 然後再慢慢的揉....會散的比較快......
我淤青或是落枕都是泡個澡 加上按摩 都好的很快....
啾~~保重啊!!!

footballitis 提到...

好像泡熱水澡確實會蠻有幫助的
我自己的話都是聽說不要去揉...
啾蒂保重喔!!光聽你說就覺得很痛>"<

pinkipinki 提到...

可以揉~揉了黑青才會散喔!^^
過幾天顏色會慢慢轉淡
然後變成黃黃的
再幾天就會慢慢消失。。

aiyoa 提到...

擦肌肉酸痛的藥很有效喔~~
淤青很快就會退
因為涼涼的不會覺得痛
很好用優~~

eho125 提到...

哈哈..這個喔
我家有萬應莪术油
超級有效的印尼貨
你要的話我寄給你
不過我不知道你隔這麼久還有效無?

eho125 提到...

對了..順便告訴你~
那是蘇拉威西孟嘉錫泰安藥廠監製(蜜蜂為記)
可以用在跌打損傷.刀傷.擦傷.指甲必ㄘㄟ.肚子痛滴二滴在水裡也行喔
可是不要告訴太多人喲
(因為取得不易.又怕傷害印尼地區林木資源)

judyjun 提到...

真是超感謝大家的關心
我的黑青已經退去大半了
只是會癢癢ㄟ
哈哈哈!! 不過已經好很多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