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3

【彩妝】最近的新玩具。SUQQU睫毛夾&資生堂131粉底刷



這兩樣新玩具都是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低
有他才有今天的介紹文。阿揪再這邊謝謝他(鞠躬)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SUQQU的夢幻逸品睫毛夾啦!




有在發摟日本美妝的應該都知道SUQQU再日本受歡迎程度
這隻睫毛夾更是賣到翻天,雖然我已經有了3.4支睫毛夾(轉手指)
但還是默默把SUQQU放在必敗清單中.....
因為只有日本買的到..... (我愛限量,限量愛我)



這隻睫毛夾特別的地方就是要戳進眼皮裡面再夾,角度抓對了整個睫毛就會立正站好!
弧度也很適合東方人,以我的眼睛來說幾乎眼頭跟眼尾的睫毛都可以夾到

不過我還不敢戳我的新娘眼皮,只敢戳自己的。但真的超好用啦!


接下來的新玩具就是資生堂131粉底刷


這隻粉底刷也是很威,是日本cosme底妝刷排行榜的第1名
不論是粉底液、粉凝霜、粉餅皆可適用,
斜面的設計可以深入細小地方,雖然是人工毛使用起來也很舒適





詳細使用方法影片


整體來說這支也是不錯用,我最在意的毛孔與法令紋都可以覆蓋到粉底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刷子有點小支,我這個大臉使用完手有點酸 哈哈~ :Q
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好像是再資生堂國際櫃名字叫做「尚質粉底刷」
比起其他動物毛的刷具價格也便宜,推薦可以入手一支試試看。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希望大家洗翻摟~ 掰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