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5

【開箱】送自己的禮物.2012年3月版GLAMABOX開箱摟!



女生就是要好好的愛自己,每個月送自己一個小禮物又何妨呢?
 
最近可是吹起了一股美妝BOX的風潮~ 
如此愛買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勒,於是立馬訂購一箱啦。收到後就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收到時的照片如上,外箱直接就貼了一張宅配單,沒有禮盒的fu!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箱中有箱啦~ (呼)
 
側邊長這樣,封條打開禮物就在裡面摟~


裡頭還有一層


把禮物箱拿出來摟,粉紅色真可愛


打開後怕你不認識產品,內附清單一張 XD


又包了一層粉紅色紙
(看到粉紅色就很開心,真的有拆禮物的感覺)

 
產品現身!跟大家一一介紹!

 
 
Crabtree&Evelyn園藝大師60秒再生護手精華鹽 25克
 
簡單說就是手部去角質啦!小小試用了一下覺得蠻難沖洗的(?)對這沒啥愛)


倩碧瞬間濃密睫毛膏 4克
(盒子中最實用我最喜歡的一項)


高絲清潔透白面膜 
(ㄜ...雖說是高絲,但是是開架的吧!馬馬虎虎摟~)


Organix摩洛哥榛果油洗髮露 88.7ml
(上網查了一下是有機的,對於天天洗頭的我剛好可以嘗鮮)


LieracParis活顏除皺精華液 10ml
(這個也不錯,最近對抗老產品很有愛)


LieracParis面部眼部潔膚水 30ml 
(我的貝德瑪還兩大瓶勒,這個就攜帶外出使用。
 開箱時蓋子沒蓋好還漏出來了一點,好險沒整個濕掉 ==")

 
是我太不夢幻了嘛?這個吊飾真的不知道要拿來幹麻....  噗.....



大合照來一張
總結來說,這個月的東西並沒有很讓人驚喜的感覺(尤其跟另外一家二月份的相比 哈哈)
雖然說這類的BOX以試用居多,但這產品的精神就是要讓人可以一次體驗到最新的美妝產品,
不過也沒出現有趣的東西呀~冏,還有進步的空間摟~

 
這次的開箱文就給想下手但還在觀望的大家一個參考吧! 
打完收工 掰掰(揮手下降) 

3 則留言:

n/a 提到...

內容還不錯耶~
美國現在也很流行這種美妝 box,可是感覺內容沒這麼豐富 :P

版主 提到...

好奇美國版本有哪些東西喔~~

cratam 提到...

哈哈judy好老實喔真可愛
普普的東西也不會因為是合作的關係就說有多好用